親愛的各位BoA飯^^
你們好呀 我是BoA
第一次寫這樣親筆信, <字難看就見諒啊~ ^-^;>
已經5年啦,T_T <真快呀~...>
這5年來真是幸虧了大家的堅定支持.
給予我一生都受不完的"大大的愛",我真是一個LUCKY GIRL啊....
就這麼稀裏糊塗的到現在...過去的三年這段時間..
回想8.25那天的第一次登臺
ID;Peace B等第一次在舞臺上唱歌的那天...
這段時間好像成長了不少吧
覺得好像從新出生了一次的感覺啊
現在想起來昨天的事情都浮現在眼前啊
已經5年了呀~~ <回憶一下..>^^
和大家一起笑一起哭得許多時間裏裏
沒有懷疑相信將來會有更長的路和大家一起走..
總是陪在一起的黃色氣球,和不變的黃色花..
現在看到黃色的橫幅很高興,"我愛你.."
在日本活動的這一年裏,常常會想起
"不會忘記我的".,"我不在的時間裏也不忘記"
呵呵,這就是我們氣球是黃色的原因啊!
"向日葵"一樣的那種愛,不想要改變的黃色 ^ ^
1 2 3 4 和第五張專輯GIRLS ON TOP
專輯一張一張的出為了報答一直支持的大家,我也一直在改變
想用最好的形象給大家看,也一直在努力的練習者著
為了擺脫少女形象成為女人造型而努力,不斷地練習中
世界上最好的愛就是“雙愛(相愛)”了
我們的愛比相愛更美麗
互相珍惜,互相安慰,互相想念,就這樣毫不吝嗇的愛,不是嗎?
幸福的在一起這樣的關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現在什麼話都太多
我的心和大家的心,相信大家想的
用四個字來表達

我愛你 (= =!)中文才三個字哦
大家要健康啊,還有繼續支持我 ^^
5年也好 10年也好 ,繼續在一起
總是想說謝謝, 謝謝大家

BoA5周年 "祝賀祝賀祝賀 ^^"
就這樣吧 再見



哈哈 還是好懷念哦
寶寶實在太可愛了
沒有辦法不喜歡她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