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學校拿檔案了,人好多哦,最後一次穿校服
原來我們學校的樣子還是不錯的拉~~
希望大學的也不錯哦~看圖片,還蠻有園林氣息的..

回去以前,還去六本木吃了日本料理。
嘿嘿,其實就是一個三文魚蟹子飯而已拉。
還蠻好吃的,飯上面放了一些海草和紫菜。不錯的說。
不過,我等好久了,起碼半個小時東西才弄好..
我朋友都吃一半了我的才出來...

後來我們買單的時候,店裏竟然忘記了我們的單!!!
天啊,我要說什麽..
以後都不要去啦啦!!!

拿檔案的時候才發現除了我之外,
還有一個同學和我讀同一個學校的同一個專業..
是誰.......尋找中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